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小小說】劉綱要/綠箭       這是本部門的聚餐。那天,作為部門領導的郭文林多喝了些酒。關鍵是在與新來的美女多喝了幾杯之后,居然還要喝交杯。郭部長酒醒之后想想,覺得自己有些失態。 對于這樣一個女部下,他既開心又擔心。 新進來的女部下,叫孫曉麗。其實也來了半年了,也算不得美女,而是一個豐潤猶存的女人,只是大家都這么喊著“美女”,他也就跟著這么喊著。其實,他本來是一個爽快之人,而且美女只是他的部下,可以很隨意的喊的。可是,他卻心里存在什么忌口一樣,擔心印象不好了。后來,他知道他有些在乎她。再后來,他知道自己內心的隱秘,實際上是喜歡她。說開了,她特別像他中學暗戀的一個女同學。那時候,面對暗戀的女同學,他就會莫名地緊張,語無倫次。 郭文林是個嚴謹的人,對自己的女下屬一直保持距離。平時與女下屬談工作,絕對是在辦公室,一定得把門打開。 可是,這個女部下卻落落大方。每周一,她一準來給他辦公室搞“大掃除”,盡管他說不必了,我習慣了自己搞衛生。她依然故我地拖地、用抹布擦著桌子、書柜、沙發。裊娜的身段,成了他辦公室美妙的風景。在給他清理大缸的煙灰時,還說,少抽點煙,傷身哩。 單位的人后來跟孫曉麗開玩笑說,你應該叫孫大麗,是孫儷的姐姐吧。的確,她跟孫儷長得很像。加上她的溫和的處事風格,大家都很喜歡她。當然,也包括他郭文林,孫曉麗的頂頭上司。 孫曉麗的工作也是積極型的,到了部里,找辦公室查看有關資料、熟悉情況,也不時像郭部長請教。他注意到一個細節,孫曉麗很有潔癖,跟他說話的時候,總是拿手遮住口鼻。她走后,他拿手遮住口鼻,連續呼吸幾次,聞到了自己口里的味道,的確有些怪異,或者說是煙臭味道濃厚。 有一天,郭文林發現,自己的辦公桌上有一瓶綠箭的口香糖。他隨手就倒出兩顆,放在口里咀嚼。然后就開始忙著,也沒有想著這口香糖的來由。只是,當口香糖快用完了的時候,又會出現一瓶新的。郭文林已經習慣了辦公桌上有一瓶綠箭口香糖。 孫曉麗還是每周一來“大掃除”。時間過去了半年,她的衣著由厚重的冬裝變成了輕薄的連衣裙,不過,顏色都是清新的綠色,就像綠箭口香糖的外包裝。郭文林突然聯想到了辦公桌上的那瓶口香糖,就問:“這口香糖是你放的?” “怎么了?不喜歡?” “喜歡!我都嚼了半年了,還以為是辦公室放的,像放茶葉一樣。那是他們的本分工作。” “這也是我的本分,像我每周一幫你‘大掃除’一樣。” “不好意思,我太粗心了。” 孫曉麗笑了笑,繼續彎腰拖地。長長的發絲隨著拖地的節奏飄擺,隨著飄擺的還有綠色長裙的裙擺。郭文林的心,也隨著飄擺起來。不過,他很快醒過來,收回眼光,繼續辦公。不過,思緒在飛揚。孫曉麗一定有什么事情要求自己,否則,怎么對自己那么好?從來沒有一個手下會像她一樣,對自己照顧得如此細微。 郭文林這么想著,也就暫且擱下一份心跳,等待著她的答案。 孫曉麗卻一直沒有給她的頂頭上司什么答案。而是一如既往地“大掃除”、放綠箭、做好本分工作。直到有一次,孫曉麗休年休假帶孩子參加高考藝考,一個月沒有來上班,郭文林才發現,自己對綠箭口香糖的依賴之心越來越重了。 這一個月,辦公室周一的“大掃除”沒有人來,郭文林好像少了什么似的,總覺得哪里不對勁。尤其是辦公桌上的綠箭空空如也時,他的手還在伸向那里。拿著空瓶的郭文林才想起孫曉麗來。于是,他拿起辦公桌上的電話,給孫曉麗打了一個電話,問候她兒子藝考聯考的情況。 孫曉麗還不好意思地說,謝謝領導關心,三個禮拜沒有給你“大掃除”了,給你買了兩瓶綠箭,就放在你辦公桌右邊最底下的抽屜里了,記得每天嚼一嚼。郭文林打開右邊底下那個抽屜,果然擺著兩瓶綠箭。 郭文林已經沒有耐心等待孫曉麗的答案了,在她休假回來后給他辦公室大掃除的時候,他問:“為什么要放綠箭?” “放什么箭?” “綠箭!” 孫曉麗停下了大掃除抬起頭,笑著說:“你說的是綠箭口香糖?嚇著我了,還以為放什么暗箭了!那是因為,我不喜歡你口里的煙味。” “我現在抽煙減少了很多。” “看煙灰缸就知道。” “你……還有別的理由嗎?” “你希望我還有別的理由嗎?” “我……我希望你聞聞我口里的味道,是不是好些了。” “我……我已經聞到了,就是綠箭的味道。” 郭文林的心里有種莫名的失落,這就是答案嗎? +10我喜歡

臨近期末了,看到了一則漫畫。   畫里有三個孩子,期末考試結束了,分別帶著各自的分數趕回家。   到了家門口,考了60分的孩子,低著頭,哈著腰,可憐兮兮的,不敢抬手去敲門。考了95分的孩子,挺著胸大大咧咧地敲著門,笑容中充滿自信。最后那位,手里拿著一張一百分的卷子,抬腿一腳,踹到了門上,那份得意,仿佛得了諾貝爾獎。畫得很逼真,可我卻怎么也笑不出來。   得分得分,學生命根。   如今的分數,更像一團團火,或暖得精神百倍,或燒得焦頭爛額。   焦慮,發怒,是最無能的表現。為什么發火,因為你已經無計可施。   無計可施了,可虛榮心還在,攀比著,頭更焦,心更累了。可是,你是否想過,大家都是兩條腿的人,憑什么你家的孩子就是第一,憑什么你家孩子就應該名列前茅?如果每個班的家長都心想事成,那豈不是全班都是并列第一?總希望自己家的孩子是李白,為什么不想想,你是不是李白?當然,李白那么牛的人,孩子們也只不過都是默默無聞的普通人。   “不寫作業母慈子孝,一寫作業雞飛狗跳”,孩子的千番辛苦最終歸結為不努力,不管試題是否符合當前所學,不管老師出的試題是否用心,不管老師批改的答案是否太過死板,不管孩子的能力是否可達。分數在此,你還辯解?于是,孩子有口難言,父母卻開始一邊發火,打人,摔東西,一邊猛夸別人家的孩子。   這讓我又想起那則剪草的故事來。   大衛在用割草機割草,當他轉身回答妻子問題時,兒子凱利把割草機推到草坪邊的花圃上……   那是大衛花了很多時間、費了很大力才侍弄出那些令鄰居們羨慕的花圃,現在大約有2尺寬已被夷為平地!   他對兒子提高了音量,開始失控了,舉起了手掌.......妻子很快地走到他身邊,把手放在他的肩膀上,說:“大衛,請記住——我們在養小孩,不是在養花!”大衛的怒火被澆熄了。   且讓我們記住,孩子的心靈比任何物質還要重要。   學習,更需要一顆充滿主動性與積極性的心。師傅領進門,修行下個人,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如何才能讓孩子產生興趣?得法地引導,適時地鼓勵。   有了興趣,有了自信,孩子的學習動力就增加了,于是,學習的態度端正了,學習的方法找到了,學習的效率提高了,漸漸的,水到渠成,孩子成績自然就上來了。   可是,有的家長等不得,如同今天的這個社會一樣,他們缺乏這份耐心,有的只有浮躁。他們希望開盤投入股市的錢,當天收盤就能漲停。他們希望今天栽下的苗,明天就可以碩果累累。他們希望上午種下的草,晚上就可開出鮮艷的花。   于是,新時代的拔苗助長產生了,上著形形色色的輔導班,做著一張又一張的卷子,伴著一聲聲的呵斥。對孩子,他們像珍寶一般地疼愛著,卻又像對牛馬一般鞭打著。   一次,接到一位朋友的電話,她的女兒剛上初一,她有各種不適應,孩子也不適應,于是開始焦慮和迷茫。期中考試結束,女兒成績也不理想,在小學一直名列前茅,如今卻排在年級七八十名,這樣的落差,對她來說,是不小的打擊,于是,焦慮更甚了。   其實,小學成績不怎么樣的孩子,初中未必不佳。初中成績不佳的孩子,高中未必不佳。大學不佳的例子,未來未必不佳。太多如此的例子,實在無法一一列舉。   如今的考試,多如牛毛,考一次,就焦慮一次,生活還有什么樂趣?   每次,看到一些家長無比焦慮的目光,我更多的不是同情,而是悲哀。我悲哀,孩子不幸逢上了這樣的家長;我悲哀,我對孩子興趣和自信心的培養,包括我所有的努力必將付之東流。   這樣的家長,一生做的最多的事就是打擊孩子的自信心,甚至是不遺余力的。   孩子考了79,他暴跳如雷,為什么連80也考不到?孩子考了89,他會責問,為什么不多考一分?孩子考了94,他依然會責問,為什么不考95?孩子考了98,他還會不無遺憾,為什么不認真一點,考100?此時,我總想問他,要不,您來考一考試試,小學一年級的語文試卷,您有膽保證,必然可以考到100分嗎?   人心不足蛇吞象,說的就是此類人。他的貪心,他的虛榮,他的批判,正在日積月累地一點一滴地扼殺者孩子興趣的嫩芽,摧毀著孩子自信的堡壘,毀滅著孩子的單純思維,撕裂著孩子那顆感恩的心,直到孩子心如死灰,了無朝氣。   或許,你收獲到了,那所謂的紙上的高分。可是,高分,難道真的比一顆隨時都可觸摸美好的心靈重要?   也許,你善意的存在,只是無意的傷害。也許,你要做的,只是靜待,靜待花開。   每一個孩子都是一朵花,只是花期不同而已,我們要做的就是“靜待花開”。   但是,也許,很多家長并沒有真正懂得這句話的含義。他們只看到了“靜待花開”,卻忽略了教育的另一面——“默默耕耘”。   曾有一位家長對我說:“我尊崇寬松的,自由的教養環境,尊重孩子自主權利,尊重他的愛好,平等的對話,鼓勵他活出自我……我不在意成績,因為過程比結果更重要……我從不過度干預孩子,不插手孩子的人生,要給孩子獨立……可是,為什么我的孩子成績一直提不上來,甚至連一篇像樣的文章也寫不出來?”   我問她:“孩子愛看書嗎?”她回答:“根本不愛讀書,我買了不少本書給他,可是他每本都是只是看了幾頁就扔一邊了。”   我又問她:“你愛閱讀嗎?你和孩子的親子共讀時光多嗎?孩子小的時候,你經常給孩子講故事嗎?你帶孩子外出體驗的時候多嗎?”   她回答:“我們都太忙了,經常出差,哪有時間給他講故事讀書啊?我買書了,各類的書,難道他自己不會看?”   于是,我說:“這就是你家孩子成績不夠理想的原因,你唯一做的就是靜待花開,而忽視了默默耕耘。”   當你羨慕別人家的孩子表達能力強、寫得一手好作文的時候,請別忽略了,他們在孩子小的時候就開始堅持親子共讀,一有空就帶孩子走到生活中,聞花的味道,看樹在風中舞蹈,看滿天繁星,聽一池蛙鳴……   當你羨慕別人家的孩子體質好、運動能力強時,請別忽略了,他們一有空就帶孩子去游泳,周末的時候一家人去爬山,露營,騎著自行車去郊外漫步,徒步到蒼翠的山頂,看天邊的云卷云舒,看遠處的高樓矗立……   當你羨慕別人家的孩子數學成績很好,邏輯思維很棒,請別忽略了,他們在孩子很小的時候,就帶著孩子玩數學游戲,講數學繪本,搭積木,和孩子一起玩數獨......   當你羨慕別人家的孩子那么有思想,那么多規劃,那么有創意的時候,你卻忽略了,在他還小時候,你從未為他打開過一扇窗,讓他看到這個世界的豐富.....   作為家長,我們都要反思,我們是否在孩子的內心種下過一粒種子,讓他對未來產生過期待和憧憬,在他迷惘懵懂的時候,給他一點指引,讓他看得清要走的路,使他離夢想更近一點……   孩子作為獨立的生命個體,我們無法設計和干預他的人生,但在他們成長早期的每一個關鍵驛站,我們都應該在,不做決定,只告訴他:關于這件事,我們的建議是……   在孩子的眼界和格局還沒有足夠大的時候,他需要我們的等待,需要我們的陪伴,需要我們的指引,需要我們的默默耕耘。   只有,等他有了足夠的視野、足夠大的力量時,他要選擇什么樣的路,選擇走多遠,那就是他自己的事了。   而那時,屬于他的燦爛的花就開了。   而那時,我們要做的,就是轉過身,默默地祝福,默默地想念。   原創: 咖啡 +10我喜歡

這么多年 你一直在我心口幽居 我放下過天地 卻從未放下過你 漸悟也好 頓悟也罷 世間事除了生死 哪一件事不是閑事 我獨坐須彌山巔 將萬里浮云 一眼看開 一個人在雪中彈琴 另一個人在雪中知音(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生命中的千山萬水 任你一一告別 殉葬的花朵開合有度 菩提的果實奏響了空山 告訴我 你藏在落葉下的那些腳印 暗示著多少祭日 專供我法外逍遙   先是在拉薩河的兩岸遙相誤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然后用一生的時間奔向對方 我在一滴花露中頓悟 轉身時又被自己撞倒 孽緣隨緣 緣緣不斷 白云飄飄 一了百了 我一走 山就空了 誰又能把誰放下 走吧走吧 走吧 我用世間所有的路 倒退 為了今生能遇見你 我在前世 早已留有余地 我坐在菩提樹下 默默不語 你和我之間僅僅隔著一場夢 沒有誰能解夢 解夢的是風   嫩芽飛絮 春秋輪回 誰的寶劍能氣貫長虹 清晨懷揣著經文超度草木 誕辰之日從鐵碗延伸到劍鋒 飽受哀悼 到底誰配這言歸正傳 前世今生 患得 患失 從哪來回哪去 月亮照回湖心 野鶴奔向閑云 我步入你 一場大雪便封住了世間萬物   用一朵蓮花商量我們的來世 再用一生的時間奔向對方 游山歸來 世道人心已變了千年 遠處寒山輕舟 負心者夜夜盜汗 世外的梅花一瓣瓣的戀舊 是誰用殘雪粉飾太平 現在的花朵與春天無關 嗓子落滿了紅塵 江河在琴弦上走調 今生來世 一句佛號 便是彼岸 白云上失足 我跌入了世俗之緣 轉經筒轉了又轉 觀音菩薩依舊夜夜觀心 你是誰呀 誰又是你 我只能愛你一時 卻不能愛你一世 前行還是退步 我在輪回的路上膽寒 百花美得一錯再錯 杜鵑兒聲聲啼鳴 花開花落的聲音 就讓蜜蜂去翻譯吧 愛早已在我掌紋上失蹤 沉默并非是苦不堪言 喝水能替別人解渴 天下諸佛無始亦無蹤 若能在一滴眼淚中閉關 這一刻不便多疑 意念中被一雙蓮花的眼睛盯疼 人生啊 一念之差便落葉紛紛   天涼了 每一滴眼淚都溫暖著諸佛 世間的舊事舊得不能再舊了 落花流水誰去了 一世的承諾 金剛化成了淚水 窺視我的人 轉眼便立地成佛 是目空一切 還是一切是空 我是誰呀 誰又是我 阿彌陀佛 十方諸佛 夢中漫天的星星 都是一朵朵蓮花 如何能把世上的路一次走完 桃花剛落我就知道死得過于荒唐 這佛光閃閃的高原三步兩步便是天堂 蓮花下 血比鐵硬 哪一個祭日不配我復活呢 沒有了有 有了沒有 沒有了有了沒有 有了沒 有了有 密林中我遇見了你觸手可及 卻只能默默相對 而一到緊要關頭月亮就彎思念就圓   一聲脆響 世事寸斷 緣來花開 緣去花落 從此我便高枕青山 從一朵蓮花到一座雪山 誰能越過這六字真言 一層薄夢 遮住了三生的艷陽天 末法之季 有人出發 有人回家 牛羊誤身世 夢中草色新 我在節骨眼上站了站 佛在關鍵之處頓了頓 在這個世界上能把人愛死的 只有鸚鵡 滿懷著無限的春意 我在佛法里 輕輕地養心 而一到緊要關頭 月亮就彎 思念就圓 是誰 在無意間看了我一眼 雪域高原便顫了顫 每一次 我豎起為眾生祈福的寶幡 而無處不在的菩薩 在山谷撒滿了 六字真言 梵音 白云 夢痕 靜修止 動修觀 靈機一動 已是千年萬年 加持后 眼前的山水 全都綠了 蓮花開了 滿世界都是菩薩的微笑 天地無常 回頭一望 佛便是我 我便是佛   一顆心與一顆心一旦巧合 完整的人生 要靠多少愛支撐 眼下 用詩情畫意如何通透風情 她無意地抬頭看了我一眼 雪域高原便顫了顫 那一天 我為你豎起祈福的寶幡 而無處不在的菩薩 卻一聲不吱的撒滿了 六字真言 開悟后 天就藍了 草木變得大慈大悲 那女子從美貌出發 路過諸佛走向我 諾言正是 來生設下的圈套 擠進我左側的人善于自殺 從我右側溜掉的人勤于戀舊 站在兩山之間的獨木橋上 手中的鮮花掩映著你的前世 你的身后總有人左手執花右手執刀   一個人永遠活著 活著還有什么意義 我從紅塵中率先早退 你卻在因果之間遲到 一旦有人在初三的深夜玉碎 便有人會在十五的子時瓦全 一生都享用不完的山水 該由誰來參悟 說吧 道理比吼獅的嚎叫還簡單 茫茫人海中誰又是我呢 你來我往的過程中 美女迎風爛醉 圓融無礙的月亮 藏匿了世間所有的聲音 誕生死亡 輪回以外 殘山剩水 無人收拾 長長是不長長 不長長是長長 …… 作者:倉央嘉措(1683.03.01-1706.11.15),門巴族,六世達賴喇嘛,法名羅桑仁欽倉央嘉措,西藏歷史上著名的詩人、政治人物。最為經典的拉薩藏文木刻版《倉央嘉措情歌》。其中最著名的是“曾慮多情損梵行,入山又恐別傾城。世間安得雙全法,不負如來不負卿。” +10我喜歡


台中梧棲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批發商秀水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清水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秀水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鹿港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潭子真皮石墨烯鞋墊製造加工廠台中清水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泡棉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加工廠南投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TPR鞋執開發設計代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 台中清水SEBS鞋熟開發生產ODM工廠

arrow
arrow

    k76ee8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